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多党合作

民进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7-25

微信图片_20220725170702.jpg

近日,民进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通州区行政中心召开。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正超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凡,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通州区政协主席葛锦坤,通州区委副书记成小红,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施骁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南通市通州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严少标同志当选为民进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

王少勇在致辞中对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立足新的起点,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打造富有影响力的通州民进工作品牌。

董正超希望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强化政治引领,不忘“为民初心”,按照民进南通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入研究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把立会为公切实体现在行动上,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进形象”,积极回应工作需求与挑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宝贵经验,迅速走上良好的运转轨道,努力建成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提升履职能力,贡献“民进智慧”。

胡凡希望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加强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坚定,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进一步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塑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良好形象。他还希望中共通州区委、区委统战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作风等方面的建设,为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