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1


11月30日上午,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

a4720d47888e7413de99d80846f19df.jpg

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南通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后,王小红指出,要深学深悟、笃信笃行,以更高站位推动精神入心入脑。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广泛开展交流研讨,确保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市统一战线的方方面面。要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做好服务发展的统战文章。把“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作为首要目标,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坚持党委中心工作谋划部署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教育引导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统一行动步调,在服务发展上持续加力,扛起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使命担当。要狠抓当下、大干当前,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好,关键是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南通统战各项工作“勇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