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凝心聚力”助攻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月19日,南通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启东,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凝心聚力”助攻坚参观学习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生态建设成果,亲身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7984ecb3070efd35872266935a24296.jpg

在抗日军政大学第九分校纪念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吴林宁带领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情庄重,声音铿锵有力,用心用情做出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革命历史图片和实物展陈,深入了解张謇、粟裕等老一辈实业家、革命家的感人事迹,重温垦牧文化和抗大九分校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海复镇,这里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成果体现,融合民俗文化、特色餐饮、观光度假、生态康养等功能,凸显江海民俗文化特色。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议,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对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及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呈现的新面貌赞不绝口,对生态文明建设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局面倍感欣慰,并由衷感叹启东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南通生态建设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踏实苦干取得的。他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