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干部 > 工作动态

南通市举办第十六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10-11 发布人: 字号:[ ][][ ]

10月10日下午,南通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典礼,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与市管干部进修班等参加集中开班仪式。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兆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开班典礼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主持。

张书记结合南通的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现状,围绕讲政治、善研究、敢担当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做到“三个自觉”,即自觉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政治品格、自觉在严格纪律规矩中强化政治操守;抓住关键善研究,要认真把工作研究深、研究透,重点做好研究大局、研究思路和研究抓手工作;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勇于激发负责担当的底气、奋发作为的士气、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锐气。

他勉励学员静下心来、埋下头去,严守纪律要求,注重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党性心性、不断提高能力水平。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干部处  张马雷)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