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如皋市启动2022年“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暨“七彩阳光”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1-16

近年来,如皋市委统战部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主动发力,立足如皋实际,强化项目对接,努力推动光彩事业更有特色、更有水平、更有实效。此次“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得到了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我市“梦想小屋”建设再深入、再添彩。

1月13日,2022年如皋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暨“七彩阳光”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陶勇,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马晓光,团省委希望办主任柏茂林,团省委希望办四级调研员俞晓娟,光彩事业基金会秘书长郑欣,南通团市委副书记周滢,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和南通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许春英共同出席活动。

朱莹滢在活动中致辞表示,“梦想小屋”不仅改善了困境儿童的成长环境,也标注着我市全域文明的新高度。她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构建“多元化”养老托育服务,织密“一老一小”社会“保障网”;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今年“梦想小屋”的建设任务,确保“梦想小屋”建设有形有效、走心暖心;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要常态长效地开展活动,将爱心引向小屋、温暖孩子,画出关爱困境青少年的最大同心圆。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洒下七彩流沙,启动如皋市2022年“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暨“七彩阳光”暖冬行动。省委统战部、团省委、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为我市“梦想小屋”建设工程定向捐赠改造基金36万元人民币。

陶勇对我市“梦想小屋”项目的推进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如皋是世界长寿之乡,也是大爱之城,人民幸福一直是如皋的一张靓丽名片。他希望,如皋能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光彩精神,切实改善困境青少年的成长环境,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与爱心单位代表、如皋市青商会会长、副会长代表、青联委员代表、社会志愿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围绕困境青少年帮扶相关政策、举措和“梦想小屋”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