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如皋市委统战部开展“‘疫’线有你、服务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8

当前,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为贯彻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如皋市委统战部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市开展“‘疫’线有你、服务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致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绷紧思想之弦,充分发扬风雨同舟、共度时艰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急关头迎难而上;坚持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守好自己门、看好自己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追踪排查和防疫检查;助力正面宣传,主动发言发声,做好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积极为结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多次对接共建社区——如城街道西郊社区,全面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采购了600个口罩、6桶酒精消毒液、10瓶免洗手凝胶消毒液、10盒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及1箱花露水、12箱矿泉水、10箱方便面等物品送到社区,用爱心为社区“疫”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