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扛起“统战责任” 作出“统战贡献”丨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6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激励全市统一战线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9114341.jpg

一年来,全市统一战线高举旗帜、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正确方向不断迈进。坚持高点站位,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力上出真招;坚持高位推进,在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上亮实招;坚持高标创新,在优化党史学习教育协调力上求新招,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小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加强自身修养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强化思想建党、深化理论强党,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共建同心家园,坚持不懈扛起光荣使命、书写时代新篇,坚持不懈抓牢学习教育、赓续精神血脉,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知所感所得,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统一战线助力南通“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的强大动能,扛起“统战责任”、作出“统战贡献”,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