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11

11月10日,市委统战部老干部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

在华夏胶片电影博物馆,老党员们参观了电影发展历程科普展示区、胶片电影存放库房、洗片工作区、修复工作区,了解了电影互动体验科技与电影档案、电影修复工艺流程等,从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中深切感受和缅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观看了《走近毛泽东》等纪录片,重温了一部筚路蓝缕、不断传承赓续、百年沧桑的党的发展史。

观影结束后,部机关党总支为老干部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发放了《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等主题教育必读学习书籍,老干部支部书记吴林宁现场领学了部分章节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尽自己所能,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做到初心不忘、本色不褪,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期间,老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如皋水绘园。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