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海门统一战线“五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7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海门统一战线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红色基地忆初心。组织党外干部、统战干部赴泰州杨根思烈士纪念馆、泰州市博物馆、新四军苏北指挥部旧址曲江楼;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江海博物馆“红色江海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展”,参加“红色记忆”云打卡,通过重温历史,汲取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

百年华诞话决心。举办“迎百年华诞 话家国情怀”侨青、留青代表座谈会,在党外人士中开展“同心同语”征集活动等,通过视频、诗歌、文章等方式感悟党史,表达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图片巡展润恒心。在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统战社团组织、结对共建社区等开展百年党史巡展活动,展示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统一战线史等内容,引导群众永远跟党走。

文艺汇演聚同心。组织海门山歌剧团参加南通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指导民族宗教团体开展“民族团结颂党恩”“ 建党百年 春绿富民 同心向党”“歌舞献给党 起航新征程”庆祝活动等,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感知发展树信心。开展“红色·同心--魅力东洲行”活动,组织侨二代、归国留学人员、海门籍留学生参观临江生物医药产业、动漫产业等,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了解海门、建设海门、宣传海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智慧力量。

(海门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