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通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19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为同志们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

樊小燕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和切实发挥新时代党的宣传、统战工作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顾斌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侨务科科长杨平作了汇报交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参加活动。组长陈亮对两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严谨,而且很有特色,内容也很丰富,几位同志的发言看到了成效、指出了差距、表明了目标,分析的也很深刻。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担当、比奉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行动,出成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列席会议。

(通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