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2-22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内重要法规进行专题学习,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成员吴亚军、金志伟、孙泓冰、张建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心组成员学习和思悟情况进行点题点名,中心组成员马建清、胡凡作了解答。

会议指出,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方面。要高质量组织民主生活会,精心谋划、早做准备,按照要求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继续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工作联系、问题发现、项目推进、评价反馈等机制,强化部署落实、统筹推进、宣传推介,示范带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