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同算家庭账·共树好家风丨南通统战党建联盟举办“算好廉政账”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10-08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9月27日,南通统战党建联盟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姚胜作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主持讲座。

讲座中,姚胜以《抓好家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剖析当前形势与任务”“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纪守法、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俭持家,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争做崇德向善、修身齐家、清正廉洁的典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和“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的部署,进一步细化深化风险预防清单,并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算好人生廉政账,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