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泉州商会光彩扶贫助学基金”开展“情系孤残儿童,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2-06 发布人: 字号:[ ][][ ]

  2月5日上午,南通泉州商会会长谢友尚带着“南通泉州商会光彩扶贫助学基金” 为南通儿童社会福利院50名孤残儿童购置的价值两万五千元的保暖衣物赴福利院开展以“情系孤残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慈善爱心活动。

  在福利院领导的带领下,商会一行人员看望了康复室、教室及生活护区的孩子们并向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逐一向孩子们分发衣服,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又浪漫活泼的笑脸,在场的人无不欣慰动容,对“爱心”与“奉献”有了更深的理解。

  谢友尚会长说,参加今天给孤残儿童奉献爱心的活动,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真无邪的笑脸,自己深深认识到作为一个企业家,不仅仅要关心企业的收益,更应当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残障儿童更多的关注和关爱。他还表示,“南通泉州商会光彩扶贫助学基金”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经联处)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