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领导来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人: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012.jpg

3月12日至14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省工商联经济处副调研员卢俊,省工商联经济处科员金强,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轮值秘书长谢菊萍、秘书处秘书郑咏超,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邬肖肖一行6人来到南通,走访调研南通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现状。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020.jpg

周洁一行先后调研了南通先知投资有限公司、地球凡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通明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通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赛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开展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各自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家们的需求和建议。调研期间,周洁一行还听取了南通市工商联、海门市工商联近年来经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经济服务工作打算的汇报。周洁对南通市、县工商联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促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地落实等举措表示肯定,并对开展海外通商发展研究、创新中小企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永华陪同调研。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