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一行走访考察异地南通商会

发布日期: 2019-03-14 发布人: 字号:[ ][][ ]


3月10至12日,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王虎,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葛鸣珏,通商总会执行会长、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等一行专程赴合肥、武汉,调研考察了合肥市南通商会和武汉市南通商会的建设情况,亲切看望南通籍企业家会员,并与各商会领导班子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313153804.jpg

合肥市南通商会会长张康代表商会欢迎家乡市领导到合肥指导工作,秘书长戴炳然汇报了商会建设情况。部分企业家代表,安徽苏皖兴科技、瑞慈体检、安徽合融投资集团、安徽安鼎安全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

赵闻斌充分肯定了商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商会进一步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广大驻合肥通商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合肥经济建设,把握市场规律,找准发展定位,同时欢迎回南通发展。二是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克服当前商会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树立发展信心,拓展发展空间。三是要当好桥梁,沟通好与政府之间、行业之间和企业之间的各方关系,畅通信息,争取支持。四是要引导会员企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131651312.png

在与武汉市南通商会的座谈会上,赵闻斌一行听取了商会会长俞卫关于武汉南通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商会从“建章立制、发展队伍、建好班子、创建“四好”、加强党建、做好服务”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新一年的安排。

赵闻斌充分肯定了武汉南通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指出,武汉市南通商会成立时间不长,商会一班人团结协作,带领全体会员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服务企业、推进交流、创建“四好”商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并对武汉南通商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商会: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殷切期望贯彻到商会建设中;二要做好桥梁纽带,促进南通、武汉两地经济往来交流合作;三要抱团取暖,把更多的企业家团结起来;四要强化商会建设,努力创建武汉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调研考察期间,赵闻斌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合肥市南通商会监事单位合肥瑞慈以及副会长单位南通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宝马集团有限公司。赵闻斌一行在武汉市南通商会名誉会长金国华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商会企业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创建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武昌首义学院,实地参观了军威集团在嘉鱼重点投资打造的生态养老项目——金色年华养老基地一期工程建成部分,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分期情况介绍。 在武汉市南通商会会长俞卫、常务副会长盛祝云、武汉开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等陪同下,走访考察了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