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3-14 发布人: 字号:[ ][][ ]

  3月6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驻会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国钧传达了市工商联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各县(市)区交流了今年重点工作,并对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就2014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守铭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全市各级工商联共同努力,重点工作突出,特色亮点纷呈。对2014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大商会组织建设力度,推进与现代服务业、混合型经济、区域性经济合作交流相适应的商会组建工作。二是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以“四信”为主要内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推动民营经济再发展再提高。三是推进商会经济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打好通商牌,壮大商会经济,使商会经济在南通“两个率先”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在陆海统筹发展中有新作为、在南通商会建设中成为新指向。四是要创新服务民企发展举措,务实解决民企发展难题,做好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解读,继续发挥政商企服务平台、“伙伴工程”、中小企业互助协会的作用,探索民资互助新模式,缓解民企发展“三难”,为我市民营企业的新一轮发展做好服务。(办公室)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