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六次会议在徐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24 发布人: 字号:[ ][][ ]

640.webp.jpg

9月20日,由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通商总会主办,徐州市工商联协办,徐州市南通商会承办的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六次会议在徐州召开。徐州市委常委、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徐州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等领导出席大会。全国南通商会会长、秘书长,异地江苏商会南通籍会长及通商企业家代表三百余人参会。

会上,徐州市南通商会会长仲跻恒、宁夏银川南通商会会长张锦彬、青海省南通(江苏)商会会长钱冲、南京市南通商会会长朱大卫、西安市南通商会会长宋玉、青岛市南通商会会长施红星、昆明市江苏南通商会会长张永强、扬州市南通商会会长何小军、武汉市南通商会会长俞卫九位会长作交流发言。

自2012年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次,秉承“合作、发展、共赢”的会议主旨,本次会议还加入“创新”主题,通过召开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商会间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平台日益成熟,通商回乡投资考察呈现常态化。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南通发展战略优势日益彰显,交通枢纽效应不断提升,产业成长升级前景广阔,宜居宜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正是广大通商创新创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他希望,通商企业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再立新功、在创新驱动上有所作为、在共享发展上勇于担当、在弘扬通商精神上一马当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南通篇、通商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举行了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议会旗交接仪式。赵闻斌将会旗正式交给下一届承办单位宁夏银川南通商会会长张锦彬。2008年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南通籍选手、现任国家佩剑击剑队总教练仲满参与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邀请了香港理工大学陆定光博士为通商企业家带来《企业如何更具成本效益地创建和管理品牌》专题讲座,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通商企业家参加了徐州市高质量发展说明会,参观了徐州市规划馆、淮海战役纪念塔、徐州市南通商会。

9月19日下午,还举行了全国南通商会秘书长座谈会。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