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率团赴宁夏中卫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6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7月10日至13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带领部分企业家赴宁夏中卫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活动。两市工商联召开了招商引资暨企业家恳谈会,并考察了当地科技产业园、云创数据中心、特色企业及行业商会。

image003.jpg

中卫市工商联负责人向王虎一行介绍了中卫市优越的地理条件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并着重介绍了新型特色产业云计算产业,已引进世界云计算超级巨无霸企业美国亚马逊公司、奇虎360、中国移动等一批云应用、云服务、云制造项目。

王虎一行参观了中卫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和誉成云创数据中心。大家表示,中卫利用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地理优势,创建的这个特色产业将大力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在中卫市食品行业商会,王虎一行听取了商会的经验介绍。大家表示,食品行业商会在服务会员、外联交流、文化事业、宣传工作、会员投资实体经济、爱心慈善以及形象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值得相互学习借鉴

image005.jpg

此次对接活动,南通市工商联与中卫市工商联签定了友好商会协议。双方表示,要为两市企业在经贸活动中做好牵线搭桥的服务工作,广泛开展两地间经贸考察、商务考察,积极开展东西部项目协作对接,充分发挥两地人才、技术、资金、资源等优势,建立两地项目协作服务平台,促进东西部项目协作顺利实施。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