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总商会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通市总商会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园园作专题讲座。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机关党员干部、市总商会党委直属商会党组织的党员们共百余人参加学习会。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黄永华主持会议。

赵园园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建军:战天斗地的大血战,建国:改天换地的新中国,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新时期,顶天立地的新时代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赵园园教授的辅导报告突出政治力、增强阐释力、富有亲和力,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磅礴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永华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为南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前,南通市总商会党委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经过差额选举,周克华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南通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