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9 发布人: 字号:[ ][][ ]

928 (1).jpg

9月28日,由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南通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南通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通师一附大礼堂举行。民营经济战线同志以合唱、独唱、歌伴舞等丰富的形式,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928 (2).jpg

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沈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吴旭,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出席活动。市工商联顾问单位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广电旅游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的领导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的领导,市工商联执委企业代表、市直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沈雷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强毅力行、务实苦干,带领企业持续转型发展,推动民营经济不断成长壮大。当前,南通的发展迎来了百年未有的新机遇,为民营经济做大做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广大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恰逢其时、大有可为。他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民营经济从业人员,传承弘扬“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928 (3).jpg

歌咏大会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南通市统战系统、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鹰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通市温州商会、南通市药品商会、海门市印染业商会、如皋福建商会、海门市高新区商会、南通市湖南商会、南通市川渝商会、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启东市合作镇商会的15个节目分别亮相,用飞扬的歌声,唱出心中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吴旭为参演单位颁发南通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纪念奖杯和证书。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