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工商联与辽宁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发布日期: 2019-04-26

微信图片_20190424150628.jpg

4月23日,辽宁省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冰冰,辽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贵林以及部分辽宁企业家一行9人来通与我市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会,并与南通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永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24150700.jpg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将南通产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向考察团一行作了介绍,同时希望辽阳、南通两地工商联加强联系,多组织一些商会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考察活动,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寻找合作商机,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24150704.jpg

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冰冰向大家介绍了辽阳经济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友好商会的缔结,为加强两地商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辽阳、南通两地经济的协调发展搭建了一个新的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友好关系的建立,全面加强交流和协作,密切友好往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会上,两地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卫介绍了四好商会的创建情况。辽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贵林与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永华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双逸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