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工商联直属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13

近日,南通市工商联直属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召开,活动由南通市家居行业商会承办。市工商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以及近30家商(协)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行业商(协)会建设和发展提出四点要求,要始终当好思想政治的“领路者”,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当好自身建设的“主人翁”,当好责任担当的“示范生”。

他强调,各行业商(协)会要坚持政治建会,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用发展佳绩诠释情怀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牢牢抓住当前南通的新机遇,进一步提振心气,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和更大的格局推进建设和发展,在参与社会治理中成为重要力量、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南通市工信局办公室副主任潘晓颖就如何撰写行业分析发展报告进行辅导。纺织工业协会、外经协会作经验介绍,其他各行业商(协)会围绕会议主题均作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还就全市现代商会示范点创建进行动员和说明。

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黄永华主持会议。

(南通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