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如皋市工商联举行慈善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4-14


4月12日,如皋市工商联集中举行慈善基金捐赠仪式,中浩银河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向工商联慈善基金捐赠11万元人民币。如皋市工商联副主席范亚林主持仪式,并代表工商联慈善基金接受捐赠。市工商联副主席常伟华,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浩银河实业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江苏易高烟草机械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南通美光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江苏冷境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江苏斯普锐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江苏莱讯环境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捐赠0.5万元、莱川机械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

如皋市华理商会会长、中浩银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忠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表示,民营企业家们得益于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得益于国家的惠企好政策、得益于经济快速发展的好时机,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取得一定成功。现在,全社会都在倡导共同富裕,共建美好和谐社会,企业家应该挺身而出,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社会义务,为社会繁荣稳定作出企业家贡献。慈善捐赠活动,就是回馈社会的具体表现,华理商会各会员企业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并号召更多有爱心的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

范亚林代表如皋市工商联(总商会)向企业家们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如皋是文明古城,历来有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如皋市工商联慈善基金成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搭建企业家们回馈社会的桥梁,让爱心之花,在如皋大地盛开。下一步,如皋市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好慈善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如皋,为“微笑之城、大爱如皋”增光添彩。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