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海门区举办第二期政企“早餐会”加速打造资本市场“海门板块”

发布日期: 2022-02-22

近日,海门区第二期政企“早餐会”如约而至。区委书记郭晓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沈旭东邀请部分上市企业及重点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沟通交流,商讨企业上市及资本运作,鼓励企业顺“市”而为,乘“市”而上,奋力冲刺“沪深北”。

这场别开生面的“早餐会”,吃的是早餐,谈的是工作,议的是发展。现场,区委、区政府领导与企业家围坐一桌,边吃边聊。来自金轮蓝海、容汇通用锂业、埃夫科纳、澳斯康生物、环球塑料、凯盛家纺、油威力液压科技、春戈玻璃、中科基因生物、中兴能源装备、雄风科技、京海禽业的12位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用地、融资、扩大产能、资本运作、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建议、说问题。

郭晓敏强调,企业上市是海门的一块短板,要把推进企业上市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加速打造资本市场“海门板块”。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多层资本市场的政策研究,关注各板块最新动态,为全区各类企业上市量身定制特需服务。要广泛宣传企业上市工作,切实增强海门企业家的上市信心。要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问题。企业家要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加快企业上市进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引擎。

(海门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