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5-06-01 发布人: 字号:[ ][][ ]

  按照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工商联于5月29日下午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国钧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就在本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

  姚书记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严不实”具体表现自觉,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员干部普遍认为姚书记所作的党课思想深刻、内容详实,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具体要求有很好的启发引导作用,对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有很深的教育意义,对扎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组织学习了罗志军、李学勇同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丁大卫、张国华同志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做好结合文章,搞好统筹兼顾。一是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相结合,二是与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相结合,三是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四是与加强法治型机关建设、落实商会党建工作三年规划相结合。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真正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抓好工作落实的动力,以工作新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强调推动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