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30

近日,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大会在启东大自然度假村举行,会长何兴飞、执行会长张建辉、党支部书记沈逸欣、副书记王建新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宋逵,启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红丹,启东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敏华出席会议,联谊会副秘书长吴瑛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大会在何兴飞会长的致辞中开启。何会长就商会的文化建设、品牌运营几个方面表示:“要将商会发展成为一个长期稳定的互助平台,打造经久不衰的商会组织,就要讲好商会故事、传播好企业家声音、阐释好商会文化、展示好商会形象。要不断延展服务范围,跟上时代的脚步,更好地赋能会员企业。”

执行会长张建辉作2021年商会年中工作汇报,张会长的报告围绕商会基本情况、商会活动、会员服务、商会宣传、党建工作几个方面总结了商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勉励大家以商会的使命要求,与各位乡贤一道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启东的腾飞再立新功!

理事会还审议了新增会长、理事名单(请假的理事会成员书面审议)。常务副会长徐培峰、秦雷健、沈逸欣、王建新为理事单位授牌;执行会长张建辉为副会长单位授牌;理事会上,商会还为卡夫商学院,和飞课堂,优睿商学院,伽楠学堂授牌并勉励各企业领导人不忘初心,继续为企业和员工成长输送源源不断的知识和能量。期待各位企业家再接再厉,将这份初心的力量传递下去,推动企业成长,推动商会成长。

卡夫商学院院长丁海燕就如何建立企业商学院,培养复制管理型人才做了分享。

理事会下半场,秘书处汇报商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吴瑛表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任重而道远,商会将继续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把优秀的资源“请进来”,在文化建设、品牌宣传、商会日常工作等方面,把每一次活动当成精品来做,进一步创新形式、积极主动的去拥抱社会发展。

为了给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就医环境和医护资源,提升会员整体就医效率,拓宽就医路径,现场还举办了乡贤互助约诊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增强商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双方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当晚还举办了“庆七一·红歌颂”联欢晚会,理事宋广祥、倪晓东一展歌喉,歌唱祖国歌颂伟大的党,虞建石副会长和徐松贤理事合唱的《走进新时代》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张圣辉和吴瑛两位秘书长倾情合唱《不忘初心》;在沈逸欣书记带领下,企业家们纷纷上台激情献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全场气氛拉到了高潮。

(启东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