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工作动态

南通市电梯部件业商会:打造特色品牌,服务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 2013-01-30 发布人: 字号:[ ][][ ]

  南通市电梯部件业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的大局和会员企业的需求,不断在工作思路上有所创新,特色品牌上有所突破,积极完善商会平台与产业培育载体的互动机制,为电梯部件产业做大做强做实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会根据产业发展的动态需求,先后确立了“行业推介”、“区域联动”、“板块招商”、“校企合作”、“名企对接”的品牌服务,为会员企业和产业发展的需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2007年,国家火炬计划海安电梯设备产业基地获科技部认定。2008年,商会诚邀江、浙、沪等地的20多家知名整机厂家老总首次云集海安,参加海安经洽会电梯部件专题发布会。2009年,海安首批加盟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联席会成员单位,并于当年承办第二届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联席会。2009年11月份,商会受中国电梯协会委托,承办2009中国电梯设计与制造专业委员会年会,来自全国电梯行业的同行400多名会议代表踏上电梯部件之乡——海安,实地考察了海安电梯部件的发展,进一步扩大了海安电梯部件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0年,海安——廊坊电梯部件企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廊坊召开,中国电梯协会30多家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2011年,中国电梯协会理事会首次放在县级城市海安召开,全国电梯行业的领军人物相聚海安,并对海安电梯部件的发展做出了高度评价。2012年,商会配合电梯板块培育部门聘请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担任经济顾问,邀请行业专家执笔撰写海安电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4月在北京通过专家组评审论证。品牌服务既是商会工作的旗帜,也是策应社会效应的需要。南通市电梯部件业商会连续五年被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优秀服务品牌行业商会。(南通市电梯部件业商会  张宇)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