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非公经济

王小红参加上海市南通商会会长办公会暨如东投资环境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22-09-09

8月26日,上海市南通商会会长办公会暨如东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如东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相关活动,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雷等参加洽谈交流。

会议要求,商会领导班子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带领会员企业回乡建设,全力以赴为招商引资奉献力量,为商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商会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面对新的挑战,努力把商会建设得更大更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对上海市南通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广大在沪通籍企业家,坚定必胜之心,积极应对挑战,增强企业活力,实现企业更快发展;保持进取之心,抢抓时代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展现通商更大作为;常怀赤子之心,不忘故土乡情,加强内联外引,助力家乡更好地建设;要永葆赤诚之心,加强自身建设,凝聚通商力量,发挥商会更大作用。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杨忠在致辞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投资如东、落户如东,广泛参与如东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如东发展。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莉重点围绕如东产业发展、政策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对如东投资环境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