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工作动态

通城台胞喜迎圣诞新年

发布日期: 2017-12-25 发布人: 字号:[ ][][ ]

年根岁末,圣诞新年接踵而至,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在通台胞、侨胞和海外人士的圣诞新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有100余人参加,整个会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友好的气氛。

12月22日傍晚,南通文景大酒店文景厅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经过装点一新的活动会场,给来宾们展示了热情、亲切的氛围。从各处赶来的台胞、侨胞和海外朋友们相互间友好地握手问候,共叙友情,畅谈佳话。定居市区的台胞和台商朋友20人参加了活动。台商中大多是我们的老朋友,有的来通创业、生活已经20多年了,其中有南亚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邱钦州,近年来,他带着台干40多人的团队在通打拼,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南通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市台联每次参加联谊活动,他都非常感恩。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兆江到会祝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致辞,他对市委领导对统战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长期为南通经济发展作出很大努力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利用海外、岛内的优质资源,以促进南通经济发展,大家功不可抹。马副部长强调,我们要尽力做好海外人士和台湾同胞来通创业发展的服务工作,大家携手共进,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完成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加快我市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为建设“富强美高”的新南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市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顾强和部分台胞骨干应邀参加了联谊活动,他们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之下,我们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与台湾常家人联系,为两岸和平发展多做努力。市台联机关会长助理张建波、副秘书长徐丽美、沈思参加了联谊活动。

                                                                                                       (市台联  吴 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