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香港崇川同乡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崇贤汇川·粤港澳驿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20

11月19日,香港崇川同乡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崇贤汇川·粤港澳驿站揭牌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南通市港人港企联谊会会长、江苏辰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毅任香港崇川同乡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蒋凯渊、原副主任蔡南太,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副会长石高平,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南通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邱爱军,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名誉会长、香港南通同乡会创会会长杨耀忠,江苏省政协常委、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方仁德,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香港崇川同乡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履新。

吴亚军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20年南通跨入GDP万亿元城市行列,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果。他希望,粤港澳大湾区的乡亲乡贤和香港各界人士,继续当好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定力量、通港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南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为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为促进通港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耀忠对崇川旅港社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香港崇川同乡会继续坚持爱国爱港的建会宗旨,自觉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热忱服务会员乡亲,助力通港合作交流。

聂毅表示,将继续带领香港崇川籍乡亲做爱国爱乡的榜样、交流合作的使者和回馈桑梓的示范,积极推动家乡与粤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

杨万平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崇川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旅港崇川籍乡亲,高扬“登高望远、敢为人先”的精神,共同谱写崇川与粤港澳互促共进、携手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成立了崇贤汇川·粤港澳驿站,启动崇贤汇川˙“濠”想你来崇川行活动。香港南通同乡会、香港崇川同乡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乐和感动。

香港崇川同乡会会员、深圳市江苏崇川商会会员、粤港澳大湾区乡贤代表、友好社团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三处、崇川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