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市台联召开七届十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31


    市台联于12月中旬在美丽的常熟“两岸书院”召开了七届十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当前两岸发展新形势下,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同行,不忘记台联人的使命担当,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促进两岸社会融合贡献力量。会上,理事们对2019年台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在组织台胞参与各类活动而取得的效果比较赞赏,对2020年工作提出设想和初步工作安排。期待新的一年,在全体理事和台胞们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继续做好服务联谊台胞工作,联谊两岸婚姻家庭及定居大陆台湾子女开展好工作,市台联会决心在提升台籍委员参政议政水平、拓展台联工作和加大培养青年台胞力度等方面能有新的起色和较大的突破,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岛内亲人、朋友沟通交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之梦尽微薄之力。

会议由吴琼会长主持。会后观看了“两岸书院”录制的纪录片《根脉》,并与无锡市台联、“两岸书院”进行了和工作上的切磋友好交流和亲情乡情的倾诉,大家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效果。

                               (吴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