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启东市侨台界开展“侨心向党 庆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09

6月8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侨台界代表人士来到启东市北城区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开展主题为“侨心向党 庆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教育。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陈娟,市侨联副主席仇莺莺,南北城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全市侨台界代表人士30多人参加活动。

陈娟在讲话中首先对侨台界代表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一批事关启东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北沿江高铁经启东设站、吕四港纳入大通州湾一体化建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侨台界人士的支持。

陈娟希望,广大侨台界代表人士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希望志愿者们借助“联心侨”志愿服务队这一平台,将侨务资源融入街道,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为我市的组织动员和凝聚侨界增强合力。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大家要切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立足自身岗位、个人家庭、社会,以精彩饱满的状态迎接建党百年。

活动中,市侨联副主席仇莺莺向启东市北城区街道“联心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北城区街道社区名嘴用朴实的语言和一桩桩鲜活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后,还举行了“端午粽香 情暖侨心”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包粽子,聊端午习俗,共同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启东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