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工作动态

台籍代表委员两会中

发布日期: 2018-01-25 发布人: 字号:[ ][][ ]


2018年,市县区两会纷纷降下帷幕,市台联机关、台籍政协委员在两会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参会,撰写提案,充分履行好台联组织参政的职能。

市县两级台籍政协委员有4名,在两会前,市台联组织召开了理事(扩大)会议,邀请非理事委员们共同调研、座谈、学习,针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归纳出在学校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交通等方面的问题,对如何有效地提升提案质量进行了培训辅导。两会中,委员们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的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在会前调研的基础上,每人都撰写出质量较高的提案,市台联机关向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网上提交了“关于加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建议”等集体提案2件。市台联2017年“关于积极推进对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的集体提案,被政协南通市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

市台联会长吴琼在省人大代表的位置上履职20年,共提出建议、意见90多件,很好地履行了台籍代表的职责,她于2017年12月28日,接受了市广播电台的采访,对20年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列席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市台联   吴 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