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开展老归侨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08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联合市侨联共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向我市老归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市侨办专职副主任孙泓冰出席活动。

在南通市中医惠侨基地——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老归侨们详细了解了我市中医药发展史、国医大师朱良春在南通中医药发展中的光辉事迹及博物馆建成在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及弘扬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观结束后,博物馆的中医师为老归侨们进行了免费中医诊疗服务,并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提供相应诊疗方案。

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蔡宏伟和孙泓冰详细询问了老归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家庭和海外亲属近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愿望和需求,并送上了慰问金。老归侨们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怀着爱国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做好自己的事情,发挥促进中外友好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