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 南通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台联工作, 8月8日上午,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台联会长、市政协常委顾强主持。

吴亚军在讲话中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活跃程度、更好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台联会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团结带领全市台胞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更多力量。会上,市台联会会长助理张建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理事们纷纷表示,会后要结合台联工作深入学反复学,学深悟透,并带领广大台胞一起学,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为南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顾强作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位理事也发表了对下一步做好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研究通过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