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海安市侨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27日,海安市侨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议,选举景圣余同志为海安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监组组长王劲松,海安市侨联第七届侨代会委员,侨联驻会干部出席会议。

于长海宣读了关于景圣余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提名景圣余同志为市侨联主席人选。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人员名单,经过投票,景圣余同志全票当选为市侨联主席。

景圣余作表态发言,表示作为侨务工作战线上的新兵,要接好“接力棒”,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做实聚侨暖侨维侨为侨服务,加大侨情摸排,增强组织建设,扩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提高侨界满意度。同时也希望侨联各位委员能充分发挥侨界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多听侨界之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委员们就为侨服务、组织建设、侨社团管理等方面敞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谈自己所感,并纷纷表示为海安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一定会立足本位,尽自己所能,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