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江苏省侨联来如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14

5月12-13日,江苏省侨联副主席艾卉率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省侨联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李冰一行来如东走访调研,南通市侨联主席蔡宏伟、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晶晶陪同调研。

艾卉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南通市少年杂技团,观看了正在排练的《丰碑》、《火烧铁篱笆》等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节目,详细了解杂技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杂技团在文化传承与创新、在文化外交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以及侨联组织在推动华侨文化交流和基地创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蔡宏伟表示,如东杂技团长期以来支持侨联事业发展,把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故事传向世界各地,为华侨文化交流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晶晶对省市侨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市侨联对如东侨联工作的关心、对杂技团的厚爱表示感谢。她要求县侨联要紧紧依靠省市侨联开展工作,并积极推动杂技团的创建工作,把如东杂技打造成侨界对外文化交流的品牌。同时,她也希望杂技团进一步加大对外文化交流的力度,拓宽文化交流渠道,为如东创建“中国杂技之乡”争做贡献。

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等参加活动。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