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工作动态

如皋市侨联举办“侨心向党 砥砺奋进” 主题摄影展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 2021-07-0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如皋市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颁奖仪式在如皋市文化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如皋华侨摄影学会主席周绍亮、如皋华侨摄影学会名誉主席朱一飞以及获奖选手30余人参加了“侨心向党 砥砺奋进”主题摄影展活动。

此次摄影展活动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抒发侨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华侨摄影学会会员们以独特的艺术视野,从人物特写、敬业奉献、服务发展、社会变迁等多个角度,捕光逐影、瞬间永恒、意境深远、精彩纷呈,作品充分表达了侨界人士对家乡如皋这片土地的热爱,对党的无限深情和赤子情怀,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如皋侨界摄影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使命与担当。经过评委会对参赛作品的仔细甄选,15名选手的作品获得入围奖。

姚大平致辞表示,在隆重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全市广大侨界人士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祖国发展成就中汲取力量、激励斗志,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坚强信念,同时也希望华侨摄影学会的广大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摄影人的镜头,更多的去发现和宣传在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如皋现代化篇章进程中侨界人士所展现出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侨界社会影响力和知晓度。

下一步,摄影展的优秀作品还将在主城区社区、侨资企业进行巡展。

(如皋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