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工作动态

市台联举办小台胞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人: 字号:[ ][][ ]


南通市台联于8月下旬,在福地如皋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夏令营活动,全市有20多名小台胞、台商子女及家长进行了参观、才艺表演等活动安排。

去年成功举办了小台胞夏令营暨“台湾知识竞赛”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孩子们又长一岁了,所以今年活动中更注重小台胞的才艺表演,在带领大家参观如皋博物馆后,集中进行了表演。小朋友们热情很高,纷纷走上小舞台亮出自己的节目:儿歌、歌唱、吉他、街舞……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表演者全身心的投入,观众们也热情地鼓掌、喝彩,会场气氛非常热闹,达到了愉悦身心、锻炼胆识的效果。许邹祥小朋友就是在大家的鼓励下勇敢地走上舞台朗诵了唐诗,虽说还有些羞涩,但这迈出的第一步对他的成长一定会有帮助。

孩子们或许年龄偏小,相互交流还不畅,但在节目表演中,已经做到能彼此的关照和欣赏。滴水石穿,坚持不懈,市台联会时刻关注小台胞的健康成长,通过夏令营活动培养感情、凝聚人心,争取创造更多的机会给小台胞送去关怀和温暖。

                            (吴 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