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港澳台侨

“侨之音 家乡情”——旅法华裔少年季恩显如皋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08-16

8月11日下午,“侨之音 家乡情”——旅法华裔少年季恩显如皋钢琴音乐会在如皋市宋庆龄幼儿园儿童剧院成功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南通市委统战部(市侨办)指导,如皋市侨办、如皋市侨联、如皋团市委主办。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南通市侨办副主任孙泓冰等参加活动。

季恩显(Paul Ji),旅法华人少年钢琴家。施坦威青年艺术家,华纳古典签约钢琴家,2019年获得法国电视二台《神童达人秀》总冠军,同年8月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华人世界》节目专访。

音乐会以李斯特《钟》开场,随后演奏了《彩云追月》、《热情奏鸣曲》、《随想回旋曲》和《浏阳河》《夜曲》等闻名遐迩的东西方知名曲目,最后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完美收官,为到场的如皋市归侨侨眷代表、钢琴爱好者和宋庆龄幼儿园学生家长代表等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整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

金志伟在致辞中对广大海外侨胞始终情系家乡、助力家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更多地了解南通、关注南通、宣传南通,把爱国之情、报乡之志投入到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