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港澳台侨

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29

1月17日,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康力,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选举结果及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人选名单。金志伟和姜宇敏共同为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并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王康力

新当选会长王康力代表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优势作用,忠实履行欧美同学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决不辜负组织和会员的期望。

姜宇敏姜宇敏代表区党工委寄语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国;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要加强共商共建,打造创新创业最优环境。金志伟

金志伟代表南通市委统战部对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会长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厚植爱国情怀,贡献智慧力量。坚持聚智引才、以才聚才,搭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聚集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当好民间外交的生力军,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推介开发区,讲好开发区故事,传播好开发区声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温馨港湾。要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理事的骨干作用和会员的主体作用,使开发区欧美同学会真正成为留学人员业绩成就的宣传者、干事创业的推动者、联谊交友的服务者。

会前,南通开发区欧美同学会(南通开发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一届一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