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港澳台侨

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在通港澳台学生

发布日期: 2022-09-09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一行赴南通大学看望慰问港澳台学生,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吴亚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在通大学习的港澳台青年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对通大在做好港澳台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通的港澳台学生要将家国情怀融入血液、化作行动,做“一国两制”的拥护者和践行者,自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主动了解南通、融入南通,做南通与港澳台交流合作的参与者。他表示,统战部门要积极配合南通大学做好港澳台学生在通期间的服务工作,进一步为学生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健康成长。

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介绍了通大在港澳台招生交流、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今后,南通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南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卢志勇主持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港澳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