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通知公告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02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以下简称市委统战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职位

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名,主要从事机关服务保障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纪律处分和违法犯罪记录。

(二)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南通市户籍(含县市区),身体健康。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0日下午5:00。报名人员将《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以及报名当天的行程码、健康码截图发送至邮箱446156697@qq.com。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送资格审查材料

1.报送时间、地点:

网上报名后,请报名人员将资格审查材料于2022年3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报送至市委统战部416室(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4楼)。

2.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贴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本人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反映个人工作经历(社保缴纳、劳动合同证明)相关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撰写或发表的文字材料、反映个人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等相关方面材料;

(5)报送资格审查材料当天的行程码、健康码截图及《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

(三)资格审核

由市委统战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研究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

四、考试及适岗评价

(一)笔试

笔试为写作能力测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参加人员数量,由市委统战部研究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进入面试。如有笔试成绩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主要对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反应能力、沟通能力等进行测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适岗评价

由市委统战部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适岗评价,满分100分。

五、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得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50%+适岗评价*1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比例由市委统战部确定考察人员,总成绩相同者取面试分高者。

六、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由市委统战部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签订合同,试用期2个月,薪酬待遇按市财政局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对试用期考评不合格,或发生违反合同有关规定等情况,解除相关合同。考察、体检和公示期间有不适宜录用情形或主动放弃的,经市委统战部研究同意,可依次一次性递补。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问题的,立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13-85098299。

本公告由市委统战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51015716。

十、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省、市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

附件:1.《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2022年3月2日

附件1: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