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通知公告

觅一人足迹 寻一味难忘 览一城风华——2021海外华裔菁英青少年大运河文化线上南通段体验活动即将启程

发布日期: 2021-07-29

8月1日至3日,2021海外华裔菁英青少年大运河文化线上南通段体验活动即将上线,诚邀广大中小学生与海外华裔青少年共同“云”游南通,追思实业救国的先贤楷模,品味南北交汇的特色美食,观赏气势磅礴的江海美景,感受“近代第一城”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804183549.jpg

2021海外华裔菁英青少年大运河文化线上体验活动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侨办主办,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泰州、扬州8地网上接续办营。其中,南通段活动由南通市委统战部(侨办)承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教育局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协办。期间,来自意大利、新西兰、比利时、葡萄牙、爱尔兰、挪威、瑞典、美国、智利、南非、日本、印尼、泰国等46个国家227所华校的华裔老师和学生齐聚云端,在专家学者的讲解和教学展示下,遨游江苏名胜,学习中华文化,了解中国传统工艺。

微信图片_20210804183554.jpg

今年,南通站线上体验活动将以线上互动的方式,用三天时间(8月1日至8月3日),北京时间16:00(欧洲时间10:00,澳洲时间18:00),通过钉钉平台、掌上南通APP(二维码见下方),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及我市中小学生重点展示南通的城市面貌和风土人情,带大家走进中国“近代第一城”,感受南通特有的“一人、一味、一城”。

海外华裔青少年参与方式

  (1)下载钉钉APP;


  (2)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搜索群号(32332999)入群,在线收看。

微信图片_20210804183604.jpg


    南通市中小学生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掌上南通APP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80418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