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招聘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02 发布人: 字号:[ ][][ ]


按照《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和市编办核定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数,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1名,用于民革南通市总支部辅助管理岗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

2、非中共党员,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南通市区户籍(报名时已落户)。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专业。文字基础较好,熟悉计算机应用。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9:3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418办公室现场报名,联系电话:51015726。

3、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介1份(可附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发表文章作品材料)。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介需提供电子文档。  

(二)资格审查和适岗评价

对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和适岗评价。

(三)面试考核

根据资格审查和适岗评价情况,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3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组织面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在南通市委统战部网站上公示。

(四)考察(政审)

根据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政审)人员,因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五)体检

考察(政审)结束后,按照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则按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三、待遇

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该公司派遣到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工作。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按照《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执行。

在职的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附:民革南通市总支部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2019年7月2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