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港闸支部“牵手”苏州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2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全方位”目标,推动港闸“五提工程”贡献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拓宽党派成员视野,促进不同地区基层组织交流,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动组织建设取得更积极成果,近日,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赴苏州吴中区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活动由致公党港闸支部主委陈新明主持,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受邀参加。

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的陪同下,南通致公党代表一行先后调研走访苏州市洞庭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北方文化新谷影视文创产业基地和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 阵地。

随后,两地基层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介绍。最后,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与致公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两基层组织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充分发挥两地党员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