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建举办“庆七一?学党章”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2 发布人: 字号:[ ][][ ]

8.jpg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中共南通市委“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一支部、参政议政专委会联合举办“庆七一·学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宣讲活动。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工商联主席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专职副主委王忠,原副主委胡澜石参加活动。

市直一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徐鹃主持活动。她说,这是市直一支部和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一次联合活动。今年以来,我会支部自身建设成效显著,专委会参政议政成绩斐然,两者互补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为了更好的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民建传统,创新学习方式,这次联合举办“党纪法规知识”宣讲活动,期望大家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理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会员。

活动中,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16个文件。竞赛现场,会员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你追我赶,气氛即紧张又不失活泼。

马啸平指出,机关一支部和参政议政专委会的会员以公务员主体,学习党纪法规有助于我们提高履职能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发挥特色优势,积极为南通的发展贡献力量。借鉴学习党建经验,对于加强南通民建自身建设具有指导意义,我们要营造支部争先,专委会创先的良好氛围,合力提升南通民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薛金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