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谋划部署2019年度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4 发布人: 字号:[ ][][ ]


3月13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10多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召开调研工作会议,谋划2019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安排部署各项调研任务。专职副主委吴鸿飞出席会议。

2018年,农工党南通市委共完成各类调研课题25项,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农工论坛”——“乡村振兴”联合调研征文中,提交9篇调研报告,在专家评审中7篇获奖,其中 2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成绩在各市位列第一,市委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新的一年,农工党南通市委紧扣省市工作大局,结合农工党江苏省委2019年调研参考选题,组织调研骨干深入研讨涉及乡村振兴战略、电子商务、环境污染治理、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领域的调研课题10多个。

吴鸿飞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委调研工作有声有色,一直在全省位列前茅,已经成为农工党南通市委工作的一张名片。要继续保持这一良好态势,调研工作就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难点、焦点、热点问题,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我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