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 2021-11-16


11月1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凯,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王小红代表中共南通市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在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九三力量”和“九三智慧”,希望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参政议政,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施卫东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为推动全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南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社务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和8名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季红星当选为主任委员,吴启运、张爱娟、陈敢、孙郁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任命张爱娟为秘书长。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我市“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顺利闭幕。

(党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