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进职大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1 发布人: 字号:[ ][][ ]

1862513459.jpg

“大家再加把劲,就快清理干净啦!”3月19日下午,南通职大北校区内,一群人正热火朝天地清理着主干道。这正是民进职大支部的会员们带领着学生做志愿清扫服务。

寒假期间,因拆除南通职大校园内北校区两栋楼,运输车辆夹带的泥土和扬尘遗落至校园主干道,雨天的污泥和晴天的扬尘,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恰逢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经职大支委会商量,决定发出义务劳动倡议,得到了众多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

3月19日下午,葛维军、唐劲松、陈军、林一兵等会员提前到场,指挥、带领学生志愿服务。他们铲的铲、扫的扫、倒灰的倒灰......分工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这条16米宽、80多米长的道路焕然一新,不见泥土和扬尘。路过的师生见此情形,也是赞不绝口。

葛维军说:“作为党派成员,我们要做大事,也要做小事,要着眼大局,也要关注周边,点点滴滴,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社会和谐的力量。”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